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二)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初始,李治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徐时副书记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视频和其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的视频。随后还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视频。

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思聪、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等结合工作实际,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治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扭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视频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思聪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