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623日下午,学院在2101阶梯教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安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安全会。

会上,学院各位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领域和联系的科室安全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李治同志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就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和谐、稳定与发展,是当前和今后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位老师要居安思危,密切关注特殊时期、特殊人群、特殊地点的安全工作,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实际,加强大学生心理疏导和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要建立健全安全防范长效机制和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