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623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主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徐时从活动主题、指导思想、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详细地传达了学校通知要求。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李治书记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按照要求严格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徐时传达学校通知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文件

上一条: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暨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安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