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学院所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广大人才的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上午,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党委副书记徐时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治书记传达了学校628日党建工作月例会的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作用的通知》(桂组通字﹝202045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李治书记强调,要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党建工作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暨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