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学院调研,调研会在2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对齐俊斌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李治书记逐一向齐俊斌副书记介绍了参会人员,并着重从学院基层党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就学院相关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询问,李治书记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齐俊斌副书记积极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评价了班子集体政治站位高、和谐团结有效,具有担当有为、拼搏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他进一步强调,要给想干事的人平台,形成梯队培养好、管理好人才,对重点人重点事关注到位;并不断聚焦“双一流”建设,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做大做强学科发展。最后他希望学院班子集体继续掌好舵,把好方向,再接再厉,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齐俊斌副书记听取汇报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