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冶金科技竞赛胜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编辑:秦琳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冶金科技竞赛于7月5日9:00在屏风校区9605进行。本次竞赛活动在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由学生志愿组成竞赛委员会,从报名、竞赛宣传、比赛期间设备维护等竞赛环节全程由学生完成,这些过程又锻炼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此次竞赛以仿真实训形式进行,分为两个项目进行比赛。项目一为转炉炼钢,项目二为火法炼铜(阳极炉+转炉),比赛内容与全国性的炼钢和炼铜大赛基本一致,获奖的学生可以进一步推选去参加全国高校的虚拟仿真炼钢、炼铜大赛。

竞赛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结束,副院长张瑞老师寄语获奖的同学们:本次冶金科技竞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借此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把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上来,利用好实验室资源,勤加练习,在接下来的国赛中能进一步争取荣誉!

  •  

    学院领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学生比赛现场场景一

     

    学生比赛现场场景一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下一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