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桂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工作措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桂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工作措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院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治书记从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请示报告程序、严格规范请示报告方式、严格把握请示报告时限、严格审核把关请示报告质量、强化请示报告工作责任落实和严格请示报告工作监督检查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李治书记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他要求各位领导干部、院办和学工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确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规定在学院落实落细。

李治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我院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