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杨飞豪 编辑:桂鑫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号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授及辅导员和2020级200多名研究生及博士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茗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上,材料学院院长龙飞教授为全体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他从学院专业设置、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院史院情介绍,并向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各专业学科特色优势和突出的科研成果,并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致力于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学科平台,同时建议2020级新生能在专业技能、自我学习和生活交际等几个方面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材料研究生。

随后,刘来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讲述研究生新生如何尽快融入较色,研究生要心怀理想、充满热情、勤奋好学,严格要求自己,并就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事项做了细致讲解,最后勉励大家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王茗副院长分别从学习、生活、社交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且嘱咐大家注意财产安全,树立防骗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此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以此为起点,2020级新生将真正成为材料学院的“材子”,也祝愿各位新生适应新的角色身份,在科研生活的道路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桂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工作措施》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