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产实习]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年生产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编辑:秦琳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生产实习]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举行2020年生产实习总结会

 

109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总结会在屏风校区9101D教室举行。会议由生产实习负责人张瑞主持,实习指导教师、无机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受疫情影响,120名学生分散安排到广西区内的10家生产单位,涵盖粉体、水泥、混凝土、玻璃、陶瓷(日用陶瓷及建筑陶瓷)、半导体器件及建材检测。各实习单位安排专人对学生进行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安全生产及工艺流程教育实行8小时工作制、分组轮岗的管理模式。

各实习小组选派代表汇报实习情况(包括企业文化、原料、生产工艺、产品检测等),交流实习期间的生活和心得体会,并对生产实习提出了建议。通过生产实习,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结合起来,提高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加强了社会交流能力。汇报结束后,张瑞、王吉林分别总结发言,要求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努力掌握专业本领,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综合能力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总结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党支部支委培训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假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