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21513日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张娅同志就近期就业工作方法以及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的就业现状,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生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分类、分重点开展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二是对精准帮扶对象和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要重点关注、重点帮扶,积极做好跟踪服务与对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扎实、细致、深入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同志对目前就业工作的难点进行详细分析,对后续就业工作的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解庆林校长为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