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监控,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9111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议,专题部署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书记李治主持,副院长张瑞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指导毕业论文的8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瑞副院长首先对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最新要求做了说明,并就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反馈结果进行了通报。随后,对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指导教师要注意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指导任务;二是注意规避毕业论文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三是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整理、归档毕业论文各项材料。最后,他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位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各环节的质量控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指导任务。

 

本科生导师认真聆听专题培训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料之美:带你走进光怪陆离的世界”科普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德大讲堂”线上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