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材材”学子不一样的毕业季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通过前期开展群众调研,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回忆,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7日上午在屏风校区田径场为“材材”学子举办了一场特别而且难忘的毕业照活动,毕业照的现场仪式感满满,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鲜花、气球和背景墙打造的梦幻现场,再搭配乐队的倾情演奏,让材料学子们一进入操场就惊叹于这特殊而又唯美的场景。在乐队和我院两位校级“十佳歌手”的助力下,现场气氛高涨。摄影师团队、老师和同学们入场完毕并整理好队形后,在李轶帆同学的领唱下,全体师生一起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星辰大海》,唱响红色主旋律,坚定信念跟党走。

全体毕业生大合影和各专业合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自由拍照。学院专门准备了精美花束,通过党史答题引领同学们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全体师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毕业生参加党史答题

毕业生合影(一)

毕业生合影(二)

毕业生合影(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与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