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8日全天,学院党委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在2308会议室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级非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会,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副主任李蓉研究员的视频党课《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辅导》。

参会同志逐一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分别谈学习感悟和作主题发言。

李治同志强调,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共四十篇文稿,主要收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他要求参会人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用结合中深化。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党课学习现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高分子材料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材材”学子不一样的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