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616日上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教三楼32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无机教研室邹正光吴一雷秀云莫淑一赵艳荣文志勤5位老师及2021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专业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专业/毕业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论文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与老师进行了讨论。老师们也非常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真情流露,结合自身受教育者的身份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研室将认真考虑并重视提出的系列问题。同时,毕业生提出了今后工作和深造学习的困惑。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反思,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从小事做起,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最后,老师们表示感谢各位同学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