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刘康怀老师来学院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努力培养一大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621日下午,离退处刘康怀老师在2308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党员讲授题为《“桂工精神”哺育我的研究生成长》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党课。

刘康怀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大量详实丰富的案例,从“桂工精神”的提出、“桂工精神”的内涵及特点、用“桂工精神”培养研究生的基本要求、收获“桂工精神”喜悦的实例和对同学们的寄语五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解。刘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治同志,希望参会人员赓续“桂工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建月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6月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