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建月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6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6月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治同志传达了学校6月党建工作例会内容,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培育、“八桂先锋”优秀作品(课件)征集和评选等工作要求。

李治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其贯穿全年始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6月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刘康怀老师来学院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