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同志进行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的宣讲。

徐时同志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主题,从“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认清形势、防微杜渐,切实做到自我革新”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的学习讲解,带领大家学习了近年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分案例,列举了不合格党员和合格党员的部分表现对比,要求各支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学习,加强对党章党规、廉洁纪律和法律法规的学习。

随后,徐时同志再次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要求各教研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和学校纪委关于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根据方案的要求聚焦六个方面的内容开展重点整治,要坚决遏制工程领域腐败问题,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松懈深化反腐败斗争。





上一条:“学长学姐讲述,引导科研兴趣”系列活动举办
下一条:【党建月例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6月党建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