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教研室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冶金与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义兵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瑞传达了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第二十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精神,并对教学创新大赛的具体要求和教学设计材料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说明。参会教师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推荐并选拔出了4名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预赛。

学院副院长张瑞和教研室主任李义兵老师对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包括“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和冶金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材料和后续的自评报告材料撰写。张瑞副院长以无机非金属材料和高分子材料专业评估时面临的困难及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例,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四风”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雨课堂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