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带领统战部副部长董译升,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龙飞从清廉学院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龙飞指出,学院以“崇清尚廉”为主题,构建“六清四廉”的清廉学院;形成了舆情信息员-辅导员、班主任、副书记-书记、院长四级舆情防控体系,做到宣传有专人审核和负责。同时他讲到,学院11个科教团队负责人为实验室安全第一负责人,学院通过开设实验室安全必修课、日常应急演练等,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就学院统战工作、师生宗教信仰、“三重一大”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后,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检查组对学院在清廉学院建设、政治安全建设、“三重一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等工作方面的做法表示赞同,并给与了进一步的具体指导。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前置风险排查,增强风险意识;三是做细做实做精,压实各方责任。

随后,联合检查组一行实际走访了学院实验室,查看实验室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汇报工作现场

 

 

                指导工作现场

上一条:“材”遇见你,满“新”欢喜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