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龙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期间防风险保安稳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院院长龙飞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及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学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尤其是在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等三个方面工作上,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视频
下一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给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