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给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在9109教室为学院教职工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梁军同志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奋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科学把握新征程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坚持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位老师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梁军同志要求,各位老师务必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专题党课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