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3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

会上,梁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梁军同志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讨论部署了学科评估、实验室建设、干部建设、教风学风等工作。



上一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给学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遇见你,满“新”欢喜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