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邓军书记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到我院调研,强调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聚焦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以充足的干劲、周密的谋划、清晰的思路、有力的措施,助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材料力量。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十年征程中我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向邓军书记做了汇报。邓军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学院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分析给予了肯定,认为分析到位、剖析深入,能够明确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并能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统筹规划和改进措施。

邓军书记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抓住新时期材料学院建设发展的机遇,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治理能力、发展与安全上多做文章,顺势而为、积蓄力量,不断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和产出助推学院事业迈向新台阶。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上开拓新局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达到新高度;要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建“高原”筑“高峰”,在推动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提质增效上展现新成绩;要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在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上实现新发展;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上作出新贡献;要落实强院兴校要求,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院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学校党(校)办、人事处、发监中心、研究生院、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上述活动。




                                                   邓军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