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6日,学院党委在2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参会。

会上,梁军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从总体上看,第四卷在前三卷的基础上,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最新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第四卷为世界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和力量,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充分领会。

会上,徐时同志作了题为《读懂第四卷: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新凝练》主题发言。她讲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推进自我革命,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她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清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 、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今后将以更大力度推进建设进程,努力营造清爽的院风、清正的教风以及清新的学风。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邓军书记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