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厘清学院风险排查的主要内容,研究风险防控方法及步骤。会议指出,各项工作应按照风险发生几率、危害程度和影响大小,科学评估风险等级。各支部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结合查找重大风险和评估风险等级情况,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廉政要求、工作责任、工作权限、工作标准,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加大资金使用管理、物资采购、工程建设、干部人事等相关职权行使情况的公开力度,实现风险防控公示公开。建立廉政风险预警机制,加强对重点岗位和权力运行关键环节的同步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预警处置运用。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学习宣传教育制度,着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加快构建全覆盖的责任落实机制,层层向下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督促各级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全管党治党工作质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