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曲怀仁 编辑:尹贤彬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学院”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推动“清廉学院”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10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时对照学校关于清廉学院建设相关工作, 对下一步“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将清廉学院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发展,着力建设“党风清廉、政风清明、院风清爽、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制度清源”;“教育倡廉、干部守廉、学生敬廉、监督促廉”的模范标杆院系,不断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廉政教育体系、防治腐败制度体系、教风学风建设体系,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清廉学院”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部署的需要,是深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此次“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工作落实再用力,严格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转变教职工的工作作风;四是全院师生要集思广益,争创特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