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0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李俊俊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所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1日上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0月党建工作例会。例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参加。

会上,梁军同志传达了学校10月党建工作例会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并就学院10月党建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梁军同志部署了学院11月党建工作,并就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落实好“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 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有助于引导大学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有助于大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还研究了学生社区红色驿站建设、“清廉学院”建设、党外人士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上一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遵守纪律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