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王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及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外人士代表热切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陆绍荣教授首先作了题为《科技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纳米硒生物微肥应用研究》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只有深入基层、深入乡村开展调研,才能真正了解基层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才能真正使科研服务于地方经济。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应着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农村科技创新力;积极利用“互联网+农业科技”,强化农业技术成果转化;加大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农业科技人才支撑。随后,与会代表们就生态发展、乡村振兴、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教兴国、高等教育、文化自信等方面,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最后,梁军同志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布局,在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院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热情发言

与会代表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为材料学院师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科教团队建设合同书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