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科教团队建设合同书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编辑:Lihy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材料学院人才团队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职工的科技创新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115日下午,学院在23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科教团队建设合同书签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龙飞,副院长王茗、张瑞及11位科教团队负责人(代表)出席签字仪式,龙飞主持会议。

龙飞院长介绍了科教团队建设方案、资助标准与考核指标、组织实施与考核方式、团队管理机制、科研用房建设、仪器设备采购等情况;同时强调,建设科教团队首先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是凸显学院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的需要;其次是人才培养的需要,要用高水平教学和科研支撑高水平人才培养;然后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科教团队汇聚了学院教学和科研骨干力量,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最后是服务社会的需要,科教团队建设要立足广西优势特色资源,服务地方产业,实现材料学科新的突破和可持续发展,促进学科交叉和人才培养,提升学院的科教水平、服务能力和区域影响力。

梁军书记与11个学科团队负责人分别签订合同书。他指出,入选科教团队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寄予厚望,大家要坚守契约精神,自主承担责任的态度,严格执行合同书规定的内容,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教团队,为材料学科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科教团队建设和发展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同时在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专业建设、杰出校友培养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探讨。

最后,科教团队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带领科教团队,按照科教团队管理办法要求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签约仪式现场(一)

签约仪式现场(二)

签约仪式现场(三)

合影留念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