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李虹燕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13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近百人到我院参观党建文化宣传长廊、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阵地、清廉学院建设阵地。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龙飞陪同并讲解。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梁军我院党建文化宣传长廊的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他指出: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长廊的目的在于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积极打造全员学习党史、全员了解党史的良好格局,增强学院师生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从而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着龙飞院长从党建、师资、人才培育、学科、科研、社会服务、平台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实现得高质量发展以及取得的具体成绩。在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阵地,龙飞院长介绍了我院坚持“一坚持两聚焦三推进四提升五并举”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从而打造“六有”卓越人才的育人目标和方案。最后在清廉学院建设阵地,龙院长则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总体思路、建设内容与举措以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打造“清廉学院”的进程。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我院的党建文化宣传长廊、三全育人示范院系建设阵地、清廉学院建设阵地的思路、展示的效果及党建引领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赞赏,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科教团队建设合同书签字仪式
下一条:【清廉学院】我院举办“廉政书画展清廉 翰墨飘香扬正气”主题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