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精准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许国彦 编辑:陈俊乐 审核人:黄孝华 浏览次数:

3月19日,院长周焕福一行赴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精准科技服务活动。灌阳县地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大伟陪同院长周焕福一行走进企业生产工作一线,参观生产厂区和化验室,介绍了各生产环节的具体情况。座谈会上,院长周焕福、副院长黄孝华、李义兵教授、陈杨博士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存在的工艺技术问题以及如何降本增效、如何提高石英砂除杂增白效率、如何实现废酸高效循环利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随后从企业带了一批样本回校开展实验研究,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的支撑,为企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材料力量。

走进生产产区


参观产品展厅


交流座谈

(一审:黄孝华 二审:周焕福 三审:梁军)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西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