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在屏风、雁山两校区同步组织学生开展了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所属支部的学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各支部书记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同学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此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