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屏风校区9110教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赵思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工作联系点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治讲了题为《在中外战“疫”对比中升华“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中外战‘疫’具体表现中体现出的国家治理能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第一线高高飘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等主题切入,充分运用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向在座的党员讲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述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党课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公益宣传片《“战役”一线党旗红》。随后与会党员纷纷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并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支部书记赵思聪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工作联系点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治讲党课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专题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