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清扫实验室,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现实实际结合起来,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5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2107、2108实验室展开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妙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同志打扫实验室,整理实验器材,检查实验室安全保障器具是否完好。此次活动,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次“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教育结合,以实践活动践行学史力行,服务好群众,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