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校培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5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屏风校区教九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教务员李俊俊同志,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教务员经玲同志以及20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教务员李俊俊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玲同志宣读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作为学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农莲汀进行了发言。

李治同志代表两个学院分党校,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利用好党校这个学习平台,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一是全面了解党史基本脉络,着重把握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刻理解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二是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为什么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李治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三是强化学风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伴随国际歌结束。

李治同志作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农莲汀发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