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编辑:qinlin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下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2308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春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春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鼓励我们党员同志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紧接着,许艳旗同志领学“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相关学习内容,指出:这两个历史时期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不能完全割裂开来,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辨证地看待两个历史时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唯物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汲取教训。

 

党课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党校培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