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实际结合起来,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527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韦孝鹏同志带队开展,参与人数30余人。

活动开始,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医院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医院的工作区域分布情况。经分组后,学生志愿者分别在相应工作岗位进行后续培训。之后,部分志愿者在医院门口引领群众进医院前出示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大厅志愿者在导医台,解答病患挂号和缴费等问题;其他志愿者均在引导群众就诊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协助护士老师开展填写病人信息表、将病理样品送检验科和维持各环节的就医秩序等工作。

本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奉献,为群众和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活动中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7161114.jpg

妇幼医院工作人员给支部志愿者统一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7161231.jpg

工作岗位培训

志愿者在引导群众出示健康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27161453.jpg

支部志愿者与妇幼医院领导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收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和百年中国》党课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