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收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和百年中国》党课直播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陈硕平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2313会议室召开收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和百年中国》直播党课,我院教工三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均按时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各位党员首先观看了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敬东教授主讲的直播党课《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和百年中国》。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科研、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分别汇报了自己和所在党小组成员对党课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中,同时领导了中国百年文化变革和发展,推动中国文化实现了从传统形态到现代形态的根本转变,谱写了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崭新篇章,为未来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作为共产党员和高校科研工作者,我们应当始终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教诲,坚持以培养“四有”新人即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为根本任务,面对工作中的各项科研任务,要勇于开拓、迎难而上,以苦为乐、严谨求实,花大力气、下苦功夫,拼搏奉献,投身于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科技进步的光辉事业中。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