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考研学子加油助力。527日晚,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韦孝鹏老师带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屏风校区图书馆五楼考研自习室开展考研文具包发放活动,活动共发放考研文具包100余份。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向考研学子表示祝愿,并为他们送上一份考研文具包。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从大事着眼,从小事做起。礼物虽小,却表达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考研学子的期望和关怀,希望同学们加油鼓劲,充满自信,认真备考。最后,以平和、轻松的心态参加考试,考上理想的学校。

此次“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考研”活动,支部党员不仅自己考研,同样也在为其他同学的考研助力,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并在活动中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31085323.jpg

活动准备阶段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31085417.jpg

考研文具包发放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531084647.jpg

活动合影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桂鑫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家长突然来访遇难事,辅导员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