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61日中午,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成员有序进入抗日烽火映桂林主题展厅,先后参观学习了此展厅的十个部分。并进入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了解到其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中共中央南方局桂林办事处、新四军驻桂林通讯处于一身,是“三位一体”的我党设在南方一带国民党统治区的领导机关和公开办事机构。

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支部党员对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桂林八路军办事处


上一条:【党校培训】学院组织联合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