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第三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clxy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专业绘图能力培训,5月31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9203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分享会由支部书记桂鑫同志主持,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出席的五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主要从软件使用经验,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相关问题的一些解决方法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其中胡莘如同志感悟到三年的研究生时光转瞬即逝,并献良言。要相信自己是优秀的人,科研遇到困难,调整好心态,多和老师沟通。同时也建议研一、研二的师弟师妹们把握这珍贵时光,尽早地做好未来的规划。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与优秀毕业生党员们拍照留念,向即将毕业的党员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不忘初心,超越自我,前程似锦!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桂鑫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