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党员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毕业生党员能够及时了解并转接好党组织关系,202161日晚,学院在920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李俊俊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俊俊同志从党员组织关系的相关概念、重要性、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常见问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三种情况、转接程序、基本要求以及介绍信的构成等方面对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遇到有疑问的地方要及时询问,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馈。

李俊俊同志和与会的党员进行了答问互动,逐一回答了党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与互动,毕业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要求、具体程序以及转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顺利转接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实务知识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党校培训】学院组织屏风校区联合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党校培训】学院组织联合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