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勇挑时代重任,坚定前进信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文明离校、就业择业中和今后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11日下午,学院在9113教室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由学院组织员李俊俊主持。

学习会上,李俊俊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重要论述的形成与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两个方面详细的进行了讲解。并告知大家相关内容在共产党员网上,希望大家下去好好学习好好领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现场


上一条:【支部大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