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支部大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610日中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2308召开了关于麦梅花等13名同志的转正大会,支部书记赵思聪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响起,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麦梅花等13位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便的表现进行汇报,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逐一对13名转正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作出麦梅花等1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思聪同志强调,希望每一位转正的党员同志都要做好表率和引领作用,今后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脚踏实地,敢于奉献,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转正大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王茗副院长为研究生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