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李俊俊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71日上午11时,学院在2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加,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大家逐一发言,谈学习感悟。李治同志简要回顾了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内容,就学院开学初至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李治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参观学习学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活动。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典礼现成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