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朱荫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8时整,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3212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会人员认真收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支部同志的热烈讨论。张婧同志表示,作为刚加入党组织的一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入党积极分子李星宇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的伟大政党,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多年来的愿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他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直播结束后,支部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李俊俊同志,希望参会人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上一条:【廉政廉洁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