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廉政廉洁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张娅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172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9113教室召开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专题会由支部副书记赵含同志主持,24名党员参加。

会上,张娅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廉政教育活动周”的要求和内容,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最新修订版),并请与会党员依次着重读取了其中新增及修改的14条内容。张娅书记强调:“要严守党纪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对于一个党员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青年党支部来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严格要求自己,维护清风正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法纪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科研,扎实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廉政廉洁教育专题会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