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赵思聪 编辑:李裕琪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4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屏风2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书记麦梅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标“四个对照”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上,支部各位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也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党支部督促党员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和廉洁教育学习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