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王春霞 编辑:李俊俊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9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春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校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同志和商学院组织员梁译匀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

会上,王春霞同志首先通报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本着对支部、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针对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认真详细做好记录,并作表态发言。

学校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同志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希望支部在今后建设过程中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支部人才及资源优势提高支部建设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全体党员经过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做到立足弘扬优良传统、修好学习党史“必修课”,立足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足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唐壮东同志发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