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6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桂盛同志主持。

会上,卢桂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由卢桂盛同志带头,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心得体会,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谈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之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准备,提前筹划,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剖析,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坦诚互助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求真务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廉政廉洁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